经典绅士 Vic Le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viclee 信息安全 IT 法律 经济 管理 生活 读书 交友 旅游 外语 咨询 合作 交流

博文

哈佛大学公开课:《公正》,科学网大学是否先做点这样的基础工作

已有 3545 次阅读 2011-4-17 16:44 |个人分类:短论评述|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style, 哈佛大学

今天看到网络上的大学公开课,科学网大学是不是能做点这些工作?
[flash]http://swf.ws.126.net/movieplayer/-0-2_M6GOB7TT6_M6GOBOPBJ-vimg1.ws.126.net/image/snapshot_movie/2010/12/8/N/M6MHVAH8N-.swf[/flash]
讲师介绍
 

 

名称:Michael J. Sandel 职称:哈佛大学政府系讲座教授 学位:英国牛津大学政治哲学博士
美国哲学家,美国哈佛大学政府系讲座教授,美国人文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当代西方社群主义(共同体主义)最著名的理论代表人物,哈佛大学“最受欢迎的课程讲席教授”之一。
 
课程介绍
 
本课程共12部分,旨在引导观众一起评判性思考关于公正、平等、民主与公民权利的一些基本问题。每周,超过1000位学生来听哈佛教授兼作家迈克尔桑德尔的课,以拓展他们对于政治与道德哲学的认知理解,探究固有观念是与非。
1-12集字幕由译言网何_何免费翻译,本博客仅转载并保留全部翻译版权信息,由衷感谢他们的贡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6963-434280.html

上一篇:我们参加“2011地球一小时:3月26日(星期六)全球行动”
下一篇:恰同学少年
收藏 IP: 121.28.0.*| 热度|

5 赫英 许培扬 程木 刘洋 罗汉江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