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绅士 Vic Le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viclee 信息安全 IT 法律 经济 管理 生活 读书 交友 旅游 外语 咨询 合作 交流

博文

李诗心摄影作品欣赏(1)

已有 3173 次阅读 2011-2-26 18:31 |个人分类:生活情趣|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经典绅士

李诗心摄影作品欣赏(1)

 

    女儿李诗心热爱摄影,去年开始担任河北大学摄影社团拍拍公社的社长,并参加了《城市表情,2010中国大学生在线摄影大赛》,这是参赛的几幅作品,基本上是暑假的时候在美国照的,与大家一起欣赏。摄影是李诗心,注解是我硬加的。

 

感时花溅泪

恨别鸟惊心

孤芳自欣赏

心无旁骛人

亲情好感动

目光更温馨

(很多人围观一对情侣在拍婚纱照,眼神都默默的充满温暖的祝福)

世界很美好

还有流浪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6963-416751.html

上一篇:竟然还有“绅士科学家”?
下一篇:李诗心摄影作品欣赏(2)
收藏 IP: 121.28.0.*| 热度|

7 李学宽 曾庆平 杨文祥 罗帆 马峥 杨正瓴 张玉秀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