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chaod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chaodong

博文

2020年夏季青藏高原考察:写在开始

已有 1446 次阅读 2020-5-28 08:13 |个人分类:野外考察|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农牧昆虫

写在开始

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研究生,张丹

今年是我第四次参加青藏高原科学考察。心里有期待,有憧憬,希望可以有不一样的收获,希望可以不断拓宽自己的视野和思路。当然,也有不情愿:想到高反的难受劲,想到艰苦的环境,说不难受,那是假的。尤其是这次的考察时间很长,大约3个月,让我心里不有自主产生一些消极的态度。

但是,在我心里,这次的西藏之行不仅是对我的专业知识和身体的挑战,同时也是对自己心态的一次挑战。我期待自己能够坚持到最后,顺利完成此次科考任务,不负项目组和老师的期许。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6560-1235280.html

上一篇:[转载]肖治术团队揭示了空间种子传播集合网络的结构及功能维持机制
下一篇:2020年夏季青藏高原考察:高反初期
收藏 IP: 159.226.67.*| 热度|

2 尉剑俊 任国鹏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