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572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p5720

博文

又是一年毕业时

已有 2132 次阅读 2011-7-2 11:3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转眼间三年研究生生活结束了。
曾经一齐来到这座城市的好朋友们即将各奔东西,有些舍不得。
我却要在这里继续尚未完成的学业,在这个有着176年悠久历史的全中国最古老的西医院。
 
学校里,医院里,到处都是毕业生,在曾经熟悉的角落留下永恒的瞬间。咫尺毕业时,恍然发现学校、医院如此美丽、迷人。再不感叹学校之缈小,医院之古老。
经历过离别之痛,再不想掺杂其中,不想看着熟悉的人消失在在泪眼朦胧的视线里。
熟悉的地方缺少了那些熟悉的背影,来了一个个新鲜稚嫩的面孔。
 
毕业季,祝愿各位同窗好友前程似锦,梦想成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5681-461490.html

上一篇:我是新手
下一篇:深圳东西冲徒步
收藏 IP: 120.85.140.*| 热度|

3 刘立 许培扬 武京治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