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是谁把孤魂激回科学网的?

已有 3737 次阅读 2013-12-6 19:29 |个人分类:人论|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很多人显然错了,居然认为是老曹。

  如果不是我老人家说他智商为0,我估计他是决计不会重新出山的,他且把这句话高高地放在了回来第一篇博文关键核心位置,足见这句话多么重要,嘿嘿。

  大家感谢我吧,这事真和老曹没啥关系,如果说老曹有点贡献,也低于1%。其余99%的功劳自然是那谁的。

  哈哈,孤魂上了俺的恶当了,可喜可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747635.html

上一篇:信息技术在基础教育中的作用
下一篇:问严家新老师:【外国疯狗】咬人的后果和中国疯狗有差别吗?
收藏 IP: 193.136.60.*| 热度|

17 郑小康 陈楷翰 迟菲 徐晓 戴德昌 杨正瓴 蔡庆华 王修慧 吕喆 曹聪 罗德海 蔡小宁 贾伟 李宁 sandstorm 者仁王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