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广州的黄埔陆军军官学校算个中专还是专科?

已有 6309 次阅读 2012-4-19 22:45 |个人分类:论游—走遍中国|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广州, 学校, 黄埔

  广州有陈家祠堂,还有小蛮腰,可是,黄埔陆军军官学校恐怕是最大名鼎鼎的。
 
  俺们一直困惑,如果按当年的国民教育体系,黄埔陆军军官学校在哪个层次?初中中专?高中中专?大专?怎么也觉得到不了大学这个层次。
 
  有人考证蒋介石在日本上的军校,觉得也就一中专而已。所以,他回来当校长,至多是个中专学校的校长。
 
  大家跟我去看看,这还是2011年的秋天。
 
  一,门口一站,就觉雄姿英发
 
 
  
  二,被子肯定已经不是当年的被子
 
 
  三,和两个来自山东大学的学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561412.html

上一篇:和李学宽比赛航拍
下一篇:鸬鹚——桂林山水1
收藏 IP: 210.73.10.*| 热度|

6 李学宽 肖重发 刘洋 杨晓虹 吕喆 王铮

发表评论 评论 (3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