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日本九级地震及演化事件应对”研讨会周三举行

已有 3646 次阅读 2011-3-21 20:40 |个人分类:专论—应急管理|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地震, 日本, 研讨会, 核辐射

  2011年3月11日,日本,里氏九级大地震!
  海啸与核辐射泄漏危机接踵而至......
   
  未来,全球范围,大灾巨灾仍会不约而至,突发事件必将不期而遇,人类又该如何应对?
 
  无法预告的是天灾,可以作为的是应急!
  快速响应、高效应急、科学处置、协同应对,成为地震后一个又一个关注焦点。
   
  3月23日18:30开始,将有一次关于日本地震的专题研讨,欢迎有兴趣者光临并发表看法.......
 
  地点:中关村北一条15号,主楼713会议室(地图蓝色星星处)
  联系:change1970@163.com
  论题:
  1,地震速报:时间、介质、人群
  2,地震应对:响应、指挥、协调
  3,地震之后:海啸、核辐射、恐慌
  4,震灾主体:灾民、政府、媒体、企业、国际力量
  5,地震评价:震前、震中、震后
  6,地震机理:孕育、发生、发展
 
 

行车路线:

1、  开车路线:具体地点在北四环中关村二桥和三桥之间的位置,如果从东边的保福寺桥过来,则继续前行通过中关村三桥,再前行300米,到达中关村北一街,右转,向北行驶100米;如果从西边的中关村一桥开车过来,则行驶到中关村三桥的位置,掉头,再行驶约300米,到达中关村北一街,向右转,前行100米。看到一座乳白色圆顶的欧式建筑,上面还有一些雕像,圆顶建筑北侧相连的欧式风格乳白色大楼就是我们所的大楼。从楼的东门进去。

2,公交路线:坐车到达北四环边上的中关村一街站,在路北的站牌西侧有一条向北的路,是中关村北一街,顺着中关村北一街向北走100米,即可看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483-424906.html

上一篇:日本九级地震,一次事先张扬过的突发事件
下一篇:最恨未住西湖畔,一径波光照明眸
收藏 IP: 193.136.60.*| 热度|

2 迟菲 罗帆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