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鑫鑫的犄角旮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ocier 易碎的骄傲着 沸腾着的不安着的

博文

2016年度爱尔兰IRC研究生奖学金开始申请

已有 3216 次阅读 2015-12-9 01:22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研究生, 奖学金, 爱尔兰

今年的IRC已经开放注册了,想到爱尔兰高校读博的朋友可以关注下(Government of Ireland Postgraduate Scholarship Scheme 2016 http://www.research.ie/scheme/government-ireland-postgraduate-scholarship-scheme-2016)。


关于申请的具体细节,请移步到我去年的blog(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533831&do=blog&id=840195)。


申请人可以是2016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也可以是本科生。也就是本科生毕业直接在爱尔兰的高校读博,当地的很多博士生都是从本科生直接过来的。四年拿到博士学位,国内最快本科毕业后五年(直博),时间上应该很划算,成名要趁早嘛。当然也可能是拔苗助长,比如国内的博士毕业后基本可以独当一面了,而本科毕业后四年就毕业的博士,一般算是科研新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3831-942020.html

上一篇:参加NanoNet Ireland学术会议见闻
下一篇:从报纸增刊到扎克伯格爱女的读物
收藏 IP: 193.1.104.*| 热度|

1 强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1: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