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鑫鑫的犄角旮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ocier 易碎的骄傲着 沸腾着的不安着的

博文

科学网博客关注科技否——起于马航飞机失联

已有 3126 次阅读 2014-3-9 09:5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马航

主页推荐的那些博客,也就来自那么几个博主;

每一有热点事件,想到科学网上找点专家解读,看遍主页一点信息也无,比如这次马航飞机失联这事儿。在果壳网等地方获得的信息远比在科学网获得的多,“构建全够华人科学社区”这口号大可以丢矣。(刚才看到liangp两篇博文阐述观点,不甚信服)

也突然想到,科学网并没多少民航界的专家,或者有专家也不愿发声。

科学网博客关注科技否?还是个更热衷写本子申基金的地方?

ps:多少有些词不达意,或者招来不少骂,也无妨,估计没几个人看到这个微博体微怒体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3831-774357.html

上一篇:一边说着F word一边插入引文
下一篇:浅议第三代葡萄糖传感器
收藏 IP: 219.231.145.*| 热度|

3 曹聪 苗元华 李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0: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