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sfjirs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lsfjirsm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222.190.117.*   [6]曾海波   2015-1-16 15:34
能点赞推荐到首页?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425&do=blog&quickforward=1&id=859987
IP: 202.109.189.*   [5]万丽萍   2014-5-5 21:35
愿君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IP: 117.22.16.*   [4]李蕾   2013-10-15 17:43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IP: 222.190.117.*   [3]曾海波   2013-7-9 16:19
有没有兴趣来我们组做啊?呵呵。肯定是你感兴趣的方向
IP: 124.16.177.*   [2]杨流赛   2011-1-17 16:46
曾老师:您好!你说的很有道理,科研是一个要靠不断思考和慢慢积累的过程。对实验的设计,对一些观察现象的合理解释以及在写论文过程中文章思路的构造,都要通过不断地学习和锻炼,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己所学的知识不够用,以致对一些现象的解释不够深入。虽然,对科研中遇到问题的思考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但我相信通过自己的思考得到了一些新的认识,这份喜悦是幸福的。我们只有不断地努力学习,与别人交流,才能提高自己,让自己在以后的科研道路上走的更好。
       谢谢曾老师的关心,我现在就读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现在读博一,导师是李莉萍研究员。我的导师是一个很和蔼,治学严谨的老师。真的很高心能向曾老师学习,您的研究工作对我们有很大帮助,学生祝曾老师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学生:杨流赛
IP: .*   [1]科学网编辑部   2011-1-13 14:48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