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en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aphene

博文

拿到了一万欧元个人奖金

已有 5192 次阅读 2011-6-15 01:2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来荷兰开始博士阶段的学习已经整整半年了,在莱顿大学培训变温扫描电子显微镜,进展非常缓慢,时常觉得要放弃重新申请一所新的学校了。突然又有了新的变化,在石墨烯生长突然有了很新的进展,观察到了一些奇特的现象。在代尔夫特理工的无尘实验室也开始了新的培训,觉得一切又柳暗花明。
 
又有一个好消息,我获得了Young Wild Idea 奖金一万欧元,作为科研经费自由的支配,有独立的帐号。虽然不是很大的数目,但在韩国的老板最初的科研启动经费也就一万欧元左右,他仅仅花了两年的时间,如今一年都可以发表两篇左右的自然子期刊系列,自由支配的经费在一百万美元。我也要加倍努力了。
 
另外老板进入了荷兰graphene flagship项目,也恭喜他,希望他的STW项目能够通过。另外也希望一年后的欧盟graphene flagship能够通过,我个人感觉石墨烯还是有前景的,具体的应用还需要花很长很长的时间,十年或许更长。当然有梦就是最好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30425-455353.html

上一篇:My paper highlighted in Nature Asia Materials
收藏 IP: 145.94.198.*| 热度|

4 张晗 刘全慧 麦立强 LEIV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