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科学本真,领悟人生真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ujiangwen 格局决定人生的深度,眼界决定人生的广度,心胸决定人生的气度,人品决定人生的高度,知识决定人生的厚度。思想有多远,你才能够走多远。

博文

天津市“最美接种医生”事迹报告会圆满举行

已有 3466 次阅读 2014-4-25 13:48 |个人分类:免疫规划|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2014, 天津市, 免疫规划

作为天津市2014年儿童预防接种宣传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天津市“最美接种医生”评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共有60多万人参与投票,通过社会的广泛参与与评选,最终从各区县推荐的37名候选人中产生了10名“最美接种医生”。本次活动使社会大众更深层次的了解免疫规划工作、了解预防接种工作人员,让我们看到了社区卫生服务第一线的基层工作者以无声的行动践行着神圣的职责。

424日下午,天津市“最美接种医生”事迹报告会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报告会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顾清主持,市卫生局副局长王栩冬、市卫生局疾病预防控制处副处长韩金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石岩、调研员张之伦出席。各区、县卫生局分管局长、预防科科长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免疫规划科科长以及37名“最美预防接种医生”候选人及所在单位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公布了“最美预防接种医生”评选结果,2名“最美预防接种医生”代表分别就如何规范预防接种服务和流动儿童管理进行了事迹报告,市卫生局副局长王栩冬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本次获奖的10名“最美接种医生”表示了祝贺,并对参加本次评选的37名候选人和全市1400余名预防接种工作者致以敬意和感谢,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励,在今后的免疫规划工作中做出更大的业绩。其它单位的工作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和人性化服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9903-788495.html

上一篇:接种疫苗,保障健康
下一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预警:世卫组织宣布MERS情况紧急
收藏 IP: 218.69.8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