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雪缘
热度 1 王丽君 2015-1-29 10:26
漫天遍飞雪, 随风似无序。 是往缘定所, 岂有差毫错? ——有感于“ 没有一片雪花会落在意外的地方”
2266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1
跨年体悟
王丽君 2013-1-1 10:49
跨年体悟 足登时光风火轮,畅游苍穹星无垠; 捕捉新语长精神,挥毫谱写真青春。
2595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最初的梦想
王丽君 2012-5-12 09:14
周末的清晨,校园格外安静。哼着《最初的梦想》,走到教学楼前的那片湖泊。迷离阳光斜撒,缕缕清风轻抚,碧绿湖面波光荡漾。湖边芦苇长势很好,得益于前些天的几场雨,现在都有点芦苇丛的感觉了。前方,如雨后彩虹的“虹桥”(自命名),横跨湖中央。 这般景观,已令我醉心其 ...
2875 次阅读|没有评论
尘埃落定
热度 2 王丽君 2012-2-25 14:46
为出去读贝叶斯统计的梦想,我曾努力过,但没有成功,如今,南航接纳了我,虽然不是统计学,是系统工程,也不错,总归是有了落脚之处。 这次能够顺利通过考试,也不容易,朋友总结为一句话:你总算走出了大西北。西安5年,兰州3年。在兰州的三年来,走在校园里的每一天,映 ...
4081 次阅读|6 个评论 热度 2
平静的淡出
王丽君 2011-7-26 16:02
他,执着着自己的信仰,守望着那份真诚和梦想; 三年来,失落中我总能在电话的那头,感受忧郁的糖在他的启发下化成糖水的满足; 没想到,三年后,能在上海见到他。 暑期学校的周末,一起去转超市,他买了点生活用品,顺便送了我把紫罗兰色的伞; 每每将伞撑起,心中溢满了祝福; 在我的心中,早就驻下了一 ...
298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放大你的格局,人一辈子要有一次壮游
热度 1 王丽君 2011-7-11 19:25
这次北京开会,有幸见到了五年未见的恩师窦老师,老师给了点建议:与金融结合起来,可能会放大你的成长。小辈理解不了“放大成长”几个字,在谷歌中搜索,不经意读到这篇博文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e.php?id=24957p=1 ,《放大你的格局,人一辈子要有一次壮游》。 高中毕业那年一心只想读数学 ...
4014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野火燃过
王丽君 2011-6-5 18:14
野火燃过, 灰烬之上, 层绿尽染; 葱绿之间, 墨枝犹存, 撩起阴暗年月; 最心疼, 无名紫花开颜笑, 更有蝶影翩翩。
3161 次阅读|没有评论
走在山路上
热度 3 王丽君 2011-5-28 15:14
走在山路上, 放眼望, 一片迷茫茫; 走在山路上, 侧耳听, 何鸟鸣啾啾? 走在山路上, 抬头间, 槐花扑鼻香; 走在山路上 低头见, 蝴蝶双双舞; 走在山路上, 谈笑中, 牡丹丛中古乐起; 走在山路上, 四季来, ...
3335 次阅读|7 个评论 热度 3
露珠的启示
热度 1 王丽君 2011-5-24 15:37
人为什么那么多苦恼? 因为想得到一些,又怕失去另一些。 那么, 我们是不是应该学习下晨曦下的露珠? 在万物沉睡的时候, 它演绎从小到大的奇迹; 在众生 ...
2950 次阅读|没有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