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出版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press 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之一,科学家的出版社!

博文

科学社3种图书入选2013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名单

已有 2797 次阅读 2013-12-24 08:33 |个人分类:科学动态|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科学出版社, 科技部

近日,科技部组织开展2013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推荐活动揭晓,评选出50部优秀科普作品向全社会推荐阅读。科学出版社有3种图书入选杨焕明著“天”生与“人”生: 生殖与克隆[美]扎克·林奇著,暴永宁、王惠译,《第四次革命:看神经科技如何改变我们的未来陈晓东著、摄影天鹅之痛:中国野生鸟类行摄手记

2013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推荐活动是科技部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精神,深入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进一步繁荣科普创作,在全社会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组织开展。活动得到了各地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共收到参评作品217部,计1085本图书。科技部组织专家对参评作品进行了形式审查和专家评议,评选出50部优秀科普作品经过公示无异议后,面向全社会推荐阅读,并对获推荐作品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8739-752336.html

上一篇:“大飞机安全与疲劳”专题(《中国科学:物理学力学天文学》)
下一篇:森林的分布能赶上气候变化的步伐吗?(《科学通报》特约评述)
收藏 IP: 211.157.112.*| 热度|

3 武夷山 史晓雷 高建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