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出版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press 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之一,科学家的出版社!

博文

《科学通报》2012年度“最佳封面”、“优秀封面”评选揭晓

已有 5352 次阅读 2013-11-22 19:10 |个人分类:科学动态|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评选, 《科学通报》, 优秀封面

为鼓励作者积极提供优秀的封面素材,进一步提升期刊的品牌影响和吸引力,《科学通报》2013年在网站主页上设立投票专区,开展了对前一年“最佳封面”和“优秀封面”的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了科研人员的普遍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一个月的公开投票,经编辑部和编委会最终审定,产生“最佳封面”2个(中、英文各1个),“优秀封面”4个(中、英文各2个)。《科学通报》编辑部将为获奖封面作者颁发证书及奖金。

入选封面详情如下:

中文最佳封面

《科学通报》2012年第57卷第10期封面(封面文章作者: 耿韶光, 贠嫣茹, 江晓莹, 崔凤灵, 郭海明)

 

英文最佳封面

Chinese Science Bulletin 2012年第57卷第11期封面(封面文章作者: 吕魁, 赵桂霞, 王祥科)

中文优秀封面

《科学通报》2012年第57卷第4期封面(封面文章作者: 郑姚闽, 张海英, 牛振国, 宫鹏)

《科学通报》201257卷第35期封面(封面文章作者: 左西年, 张喆, 贺永, 臧玉峰)

英文优秀封面

Chinese Science Bulletin 2012年第57卷第19期封面(封面专题特邀编辑: 李志平)

 

Chinese Science Bulletin 2012年第57卷第33期封面(封面文章作者: 晏妮, 张荷兰, 许智燕, 房喻)

 

《科学通报》自1998年起,选取当期重要文章的图片作为素材设计当期封面。这种封面形式集科学性与艺术性为一体,受到读者的广泛好评,长期以来已经成为《科学通报》的重要特色。《科学通报》编委会和编辑部衷心感谢长期以来为期刊提供优秀稿件和封面素材的作者,并诚挚欢迎广大科研工作者积极为《科学通报》投递优秀稿件,并自荐高质量的封面素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8739-743875.html

上一篇:科学出版社10月新书快递
下一篇:《科学通报》2012年度“优秀编委”等奖项评选揭晓
收藏 IP: 60.194.32.*| 热度|

4 任胜利 马军 黄延红 Candra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9: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