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出版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press 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之一,科学家的出版社!

博文

科学出版社和《中国科学》物理编辑参加厦大CPS 2013

已有 3096 次阅读 2013-9-12 21:38 |个人分类:科学动态|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出版社, target, 天文学, 厦门大学, 会议室

科学出版社数理分社、《中国科学:物理 力学 天文学》编辑已抵达厦门大学,参加2013年9月12日-15日在厦门大学召开的中国物理学会2013 年秋季学术会议(CPS 2013):厦大科学艺术中心一层第25号展位,现场开展图书出版和论文发表交流、图书展卖、样刊赠送等活动,欢迎各位老师会间光临科学社展位。

9月13日下午14:30-16:30,科学出版社物理分社和《中国科学:物理 力学 天文学》编辑将在科学艺术中心一楼1号会议室将举办交流座谈会,敬请您光临交流!

同时,配合此次学术会议“科学出版社物理类图书专题展”http://book.dangdang.com/20130726_pf2t也在继续中,敬请光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8739-724420.html

上一篇:《科学通报》9月刊出版“中国室内环境与儿童健康”专题
下一篇:科学社《“好玩的数学”丛书》等3种科普图书获最受公众喜爱图书
收藏 IP: 218.104.143.*| 热度|

1 任胜利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3: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