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出版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press 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之一,科学家的出版社!

博文

还在为护考黑着眼眶熬着夜?快来get这份通关秘籍吧!

已有 1948 次阅读 2019-11-15 14:5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说到护考,想必很多考生都对着厚厚的资料望而生畏。点灯熬夜顶着黑眼圈,在书山题海中奋力前行。


640.webp (33).jpg

图片来源:pixabay


如何高效复习才可以事半功倍通过考试呢?没有捷径,当然首先要有一套系统正规的考试书啦!


本尊驾到

640.webp (37).jpg

640.webp (35).jpg
640.webp (36).jpg


护理学(中级)资格考试辅导教材根据备考复习的不同阶段,为考生设计了3本复习资料。


护理学(中级)应试指导与历年考点串讲


640.webp (37).jpg


《护理学(中级)应试指导与历年考点串讲》由著名国家护理考试辅导教师集体编写。用于考生系统复习理论基础。


编写特点  发挥教师的引导作用,以较少的时间,精准掌握考点。

重点突出:紧扣考试大纲,提炼重要考点,标注关键内容。

学练结合:一病一练,学考点、辩难点,掌握解题技巧。

以练促学:准确命题,综合考查,补缺堵漏,把握考试复习的方向。

编写结构  由应试指导、试题举例、历年考点串讲和模拟试卷4个部分构成。

应试指导:按照考试大纲的要求展开,对常考或可能考的知识点详细叙述,对需要重点记忆的知识点用波浪线的形式加以突出,重要的关键词以黑体字的形式表示;标注“★”的部分是护理学专业所要考查的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能力的内容。

试题举例:通过扫描二维码获得,以A2、A3型试题为主。帮助考生将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及试题解惑紧密结合,学习分析问题和解题的方法。

历年考点串讲:根据历年考试情况和考试发展趋势,对高频考点、考试难点和可能考的知识点以串讲的形式列出,简明扼要,提示考生一定要熟记。

模拟试卷:共编撰14套卷(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护理学专业知识及专业实践能力、内科护理学专业知识及专业实践能力、外科护理学专业知识及专业实践能力、妇产科护理学专业知识及专业实践能力、儿科护理学专业知识及专业实践能力、社区护理学专业知识与专业实践能力各1套)。试题形式与试题深度与国家考试相似,以利于考生查找知识缺陷。

配套教材  本书有两册配套的练习辅助教材。

综合练习卷  《护理学(中级)模拟试卷及解析》

考前自查卷  《护理学(中级)考前预测卷》

赠送课程  专业教师讲授的考前冲刺视频课程55学时。



护理学(中级)模拟试卷



本书是配合《护理学(中级)应试指导与历年考点串讲》的知识点进行综合练习的模拟试卷。根据护理中级专业考试大纲的要求和历年全国统一考试的基本规律而编撰。


编写特点

以真为本:本书的试题考点源于对历年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点分析,根据考试大纲的要求和全国统一考试的出题思路,为考生精心筛选试题。

考点综合:配合“应试指导”全面、系统地复习各科目的理论知识。考点选择涉及各个单元的主要考点,病例问题表述形式紧扣大纲,考点解析与应试指导紧密结合。以帮助考生全面了解或掌握考试大纲要求的理论和技能,为应对全国统一考试做好知识准备。

以思导学:本书以试题带出学习的考点知识,以解析的形式指导考生运用知识解决问题,学习解题思路,帮助考生熟悉考点提问方式,掌握答题技巧,提高应解题能力,积累应考经验。


编写结构  

本书分为模拟试卷和参考答案与解析两个部分。

模拟试卷:以全国统一考试为样板,以各科目的考点为主线,组卷5套,2000道试题。每套试卷分为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专业实践能力4个部分。帮助考生系统、全面地了解知识点和考题形式。

参考答案与解析:解读试题考点,以释疑解惑的形式帮助考生系统复习护理知识,掌握解题思路和方法。


护理学(中级)考前预测卷

本书根据对历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重要考点和考试发展趋势的分析,选择必考知识点、重要知识点和知识难点组成模拟考试卷。用于考前的冲刺练习和自查模拟考试。


编写特点  

以得分为目标:本书以必考知识点和重要知识点为试题的主体,帮助考生掌握必知考点,拿到必得之分;同时选择具有一定难度的应用试题,帮助考生学习分析病例的方法,在巩固知识的同时能够查补遗漏,拿到难以得到分数,提高考试通过几率。

以熟练为手段:本书为考生提供14套模拟试卷,2800道试题。考生可在综合练习的基础上,进行限时模拟考试,通过每天一卷一考,提高答题技巧和答题完成率。


编写结构  

本书分为模拟试卷和参考答案两个部分。

模拟试卷:组卷14套,分为6个分册:共考科目分册(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试卷3套)、护理学专业分册(3套),内科护理专业分册(2套)、外科护理专业分册(2套)、妇产科护理专业分册(2套)、儿科护理专业分册(2套)。

参考答案:根据题意集中给出考题答案的对应字母。




编辑推荐


本套护理学(中级)资格考试辅导教材的最大特点是针对性强,仿真度高,复习参考价值大。

一师难求  本套书作者均为知名医学高校护理教师,并具有多年的国家护考辅导经验,对护理学(中级)专业的考试要求和重点内容有深入的了解。——这样的资深作者可是难求哟!

高效复习  本套书编写经过作者的多次讨论,精心设计,力求在满足考试大纲要求的同时,精炼考点内容,突出重点,化解难点,更适合在职考生的复习需要。——这下节省了大量的复习时间呀!

递进计划  本套图书是一部阶梯复习引导计划,“应试指导”“模拟试卷”“考前预测”3本递进复习教材,轻松地、渐进地带领考生走向考场。——这样的备考大大地缓解了身心压力哟!

超值服务  本书附赠护理考试培训机构的考前冲刺视频课程55学时,方便考生在工作间隙自行研修,反复观看。——不仅是超值的教材,更是大大的方便噢!


作者简介

本套护理学(中级)资格考试辅导用书的作者为协和医科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等全国医学高等院校的护理教师,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多年来受邀于科学出版社、人民军医出版社等机构,积极参与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全国卫生专业技术(护理学)资格统一考试的考前培训项目和辅助教材的编写工作。他们本着对读者和考生负责的态度,认真研究历年考试大纲和考点,精选内容,精挑配套试题,用他们丰富的临床知识、临考经验和投身教育的热忱为考生提供备考专业指导和细心的服务,是值得考生依赖的护理教师队伍。


 

640.webp (12).jpg

图片来源:Pexels

 

正在奋斗着的护考宝宝们加油!祝你们顺利通关!


(本期编辑:王 芳)


640.webp (3).jpg

一起阅读科学!

科学出版社│微信ID:sciencepress-cspm

专业品质  学术价值

原创好读  科学品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8739-1206294.html

上一篇:前沿丨工业机器人精度补偿技术
下一篇:为什么风力发电机转得那么慢还能发电?
收藏 IP: 124.17.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