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出版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press 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之一,科学家的出版社!

博文

2017年度《中国科学:数学》编委会议成功召开

已有 6013 次阅读 2017-8-14 16:44 |个人分类:《中国科学》杂志社|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数学, 编委会

2017813日上午,2017年度《中国科学:数学》编委会议暨《中国科学:数学》优秀论文颁奖典礼在牡丹江市成功举行,会议由袁亚湘主编主持,《中国科学:数学》正副主编及编委、特邀编辑、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和编辑部成员出席。该次会议由《中国科学》杂志社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牡丹江师范学院协办

开幕式上,袁亚湘主编首先致欢迎词,肯定了期刊一年以来的进步,感谢各位副主编和编委们在过去一年中的努力和贡献,并感谢哈尔滨工业大学和牡丹江师范学院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许全华教授和吕桂军副校长分别代表哈尔滨工业大学和牡丹江师范学院致辞。

开幕式上宣布了本届《中国科学:数学》优秀论文,五篇英文优秀论文作者分别是:(1) HU ShengLong, HUANG ZhengHai, QI LiQun, (2) LI QiChao, YAN WenJiao, (3) LIU JunFeng, YAN LiTan, (4) WEI DaSheng, (5) YUAN Wen, SICKEL Winfried, YANG DaChun;四篇中文优秀论文作者分别是:杜强、楼元、沈一兵、章志飞

开幕式上同时宣布了2016年度《中国科学:数学》编委杰出服务奖优秀服务奖名单,杰出服务奖授予王凤雨叶向东两位编委, 优秀服务奖授予段海豹、荆炳义、林华新、林宗柱、麻小南、唐梓洲、辛周平、徐晓平等八位编委。出席会议的正副主编分别向到会的优秀论文作者和优秀编委颁发了奖牌。

随后,会议听取了《中国科学:数学》的工作汇报,包括期刊工作进展、组稿工作、审稿工作及引用分析。集中讨论阶段,与会代表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中国科学:数学》的学术质量和国际影响力这一中心议题畅所欲言,在组稿审稿、期刊质量和影响力、期刊评价体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袁亚湘主编感谢编委的发言,希望编委对期刊工作多投入,共同办好期刊。相信经过多年持续不断的努力,《中国科学:数学》一定能够成为具有广泛国际影响的重要期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8739-1071070.html

上一篇:EDAR基因突变可能使藏族人群更适应高原生活
下一篇:基金项目如何报?看《300问》支招,满满干货,不要错过!
收藏 IP: 36.110.11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2: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