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102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1023 构造是活动的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194.254.221.*   [2]孙鑫喆   2014-5-6 20:15
对现代科学进程和科研方法知之甚少,科学素养非常匮乏,针对中小学科学教师编写的《科学教育教师指导书》,还不得不从‘什么是科学’谈起……我国第八次公民科学素质调查显示,2010年,全国公民具备基本科学素质的比例为3.27% ,远低于欧盟、美、日、加拿大等地区。美国在2000年时公众达到基本科学素养水平的比例已经高达17% 。这种态势对于我们来说不仅是一种素质缺憾,对创新型国家的发展也是一种无形的抑制”。(摘自“北京青年报” 2013年6月21日 A2, “太空授课唤醒倦怠的科普意识”雷泓霈)
IP: .*   [1]科学网编辑部   2010-12-31 13:18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7: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