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ywood201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lywood2010

论文交流

  • 南京林大,木材工业学院,教授

    • 生命科学->林学->木材物理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alexshun 2014-1-5 21:25
尊敬的用户:
您好!若您有使用Google Scholar的经历,我们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研人员使用Google Scholar的影响因素”的问卷调查。网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979618.aspx。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leileiya 2013-10-15 17:59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12269 人来访过

  • 积分: 104
  • 威望: 1
  • 金币: 97
  • 活跃度: 7425
  • 好友: 7
  • 主题: 11
  • 博文: 5
  • 相册: --
  • 分享: --
家居材料中的甲醛到底对人体有怎样的危害? 2018-09-17
前不久一则阿里员工租住 “ 甲醛房 ” 不幸身故的新闻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又一次让人们谈 “ 醛 ” 色变。 那么,甲醛真的如此可怕吗?家居材料 ...
(1750)次阅读|(0)个评论
求助一篇文章的全文 2011-03-28
请各位朋友帮忙查找一篇外文的全文: Activation and Characterization of Fiber Surfaces for Composites Raymond A. Young Department ...
(2441)次阅读|(0)个评论
有感于第一个热门贴子 2011-03-24
很偶然的一个机会接触到了科学网,从网络中吸取了不少精华,忽然灵机一动,或许我也能给大家一点帮助?于是在3月10日晚上发了一个《 关于英文写作的好文章推荐 ...
(2518)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5: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