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66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66

博文

马云错在哪?

已有 4034 次阅读 2011-10-22 08:15 |个人分类:个人感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淘宝围攻事件,让我们看清一个简单的事实:习惯了活在“云端”里、习惯了活在众星捧月环境中的企业家们终于发现他们还生活在具有中国特色的大陆上。马云错在用“马王爷”的简单思维行事!错在忘记了中国人痛恨“霸王”!!错在忘记了整个社会信仰、信任缺失!!!(你的动机与初衷不在于你怎么说,而在于他人如何解读)放下所谓的高贵,放下简单粗暴的行事风格,做好企业和企业家的本份,培塑有良知、有硬骨的企业公民与社会公民,才是企业存续之道!救国从救企开始!!救国从造人开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5651-499652.html

上一篇:谁能拯救小悦悦
下一篇:国外旅游省钱小贴士
收藏 IP: 113.91.248.*| 热度|

4 吕喆 刘洋 肖重发 何宏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3: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