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镜: 说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ojp 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

博文

徐克学:华南植物图像考察报告

已有 5446 次阅读 2011-5-22 18:1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华南

     自2010年8月徐克学教授到华南植物园报告(http://bbs.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38998&do=blog&id=352764)以来,徐教授再次莅临华南植物园并对华南植物图像考察作了总结报告。徐教授介绍了植物图像拍摄技术和软件开发技术,展示了华南地区如广东、广西、台湾、海南、香港等地各类群植物的精美图片,包括热带雨林植物、蕨类植物、滨海植物、苏铁植物、红树林植物、竹类植物、园林植物、棕榈植物、湿地植物、姜科植物、经济植物、兰科植物、趣味植物、药用植物等,同时赠送我园上述精美植物图片一批。徐教授将无偿奉献他在华南拍摄的所有图片,供科学研究、科普教育和专著出版使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998-446823.html

上一篇:植物园迁地保育植物评价体系正式诞生
下一篇:黑色向日葵:华南植物园六一有得看
收藏 IP: 124.16.9.*| 热度|

1 杨洋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