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WANGJK5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ANEWANGJK55

博文

写给正在备考IELTS的朋友们---续1

已有 4107 次阅读 2011-3-24 18:12 |个人分类:English Study|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朋友, 女生

这些话题都是英国朋友帮着修改过的。里面有一些很明显的我们会常犯的语法错误。

这些口语话题都是我自己写的,所以相对而言更适合女生来用,因为粉脂气有点儿重。

不好意思哦!还有一些写过的话题和文章,我会尽量传上来的,希望对大家有用哦
 
For Speaking PART TWO--five topics:
A Meal
A Childhood Toy (An Animal)
A Piece of Equipment

Describe a friend you admire

A Film

IELTS Speaking topic 1-5.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3053-425930.html

上一篇:写给正在备考IELTS的朋友们
下一篇:写给正在备考IELTS的朋友们---续2
收藏 IP: 117.32.153.*| 热度|

7 金小伟 化柏林 罗汉江 文双春 许培扬 nobel168168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