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WANGJK5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ANEWANGJK55

相册

« 返回图片列表 |当前第 177 张|共 300 张图片 
上一张下一张

large_l0v0_1dfc0000a1ea125d

上传于 2014-5-1 15:09 (198 KB)

发表评论 评论

IP: 137.43.46.*   JANEWANGJK55 发表了评论   2014-5-1 15:10
八点零六分到办公室,比平时开组会还要早哈!
真是 竞争是第一生产力哈! ~~~~(>_<)~~~~
IP: 137.43.46.*   JANEWANGJK55 发表了评论   2014-5-1 23:22
老板刚才问王小娟,你丫打算什么时候gun出实验室啊?
王小娟很谦虚的回答, 您是老板,当然您说的算哈!
(因为老板跟大师姐提过好多次,万事有老板-我决定。)
勤勤恳恳的好boss啊! 当然说点儿让他老人家高兴的话喽!
老板来句,“你丫回答的太正确咧!加十分!”
哈哈
其实,干什么事儿都是一个过程! 就像印度的博后教育任同学说的,天底下的事儿没有干了白干的! 你总会在你所做的事情当中学到学什么!至于 学多学少,怎样学,那就全看自己的悟性咧哦! 呵呵呵呵呵...... 所以 一味的抱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王小娟 还有挺多问题木有解决!
每天都在这种极度高压的环境下工作,真是种“无比难得的享受”( ⊙ o ⊙ )啊!
PhD 只能苦中作乐! 蹦跶一天赚一天吧! 哈哈
IP: 89.100.233.*   JANEWANGJK55 发表了评论   2014-5-2 04:49
吃完晚饭工作俩小时,想着整张图出来,可以省不少出版费,真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儿哈!
累成一滩shit的感觉! 这是PhD生涯里最常有的状态咧! 哈哈   

今早骑车去学校,人行路上的樱花 花瓣散了满满一地!真美! ╮(╯.╰)╭
然后 转念一想,要是林黛玉妹妹在,那可了不得咧, 这花瓣 落的 够她葬上几十年的了!
O(∩_∩)O哈哈~ 哪还有工夫瞄上一眼宝哥哥啊!  
所以,千万别让林妹妹 看到 雨后的樱花哦!  
观樱花 得 神经足够大条的人 才能hold住! 哈哈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3: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