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WANGJK5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ANEWANGJK55

相册

« 返回图片列表 |当前第 36 张|共 160 张图片 
上一张下一张

IMG_5929_副本

上传于 2012-3-9 05:35 (135 KB)

发表评论 评论

IP: 46.7.101.*   JANEWANGJK55 发表了评论   2012-3-9 06:44
王小娟今天的一天可谓是波澜壮阔!在实验室差点儿没趴在地上!然后一边做实验,一边痛的脑门冒汗,一边试着跟自己的stomach宝贝对话!几十年来,她一直对王小娟很好,今天突发奇想,想闹闹脾气,也是有情可原嘛!在实验室自己还激动的想,晚上一定要给自己的stomach宝贝写封love letter才可以!而且要特深情,特感人的那种!

My stomach baby, why were you so upset today?
Did I do something wrong?
Hmmm, if I ate my breakfast in a rush, but you know, I had a meeting at eight?
Hmmm, I didn't take my meals at the right time.
I know that and also you know I have gotten a lot of experiments on schedule.
I really hope I can feed you at the exact time when you are starving.
You know, baby, you never treated me like this in the last twenty-seven years.
Why did you do that today?
......
I promise, I willl not stay up late; I will not drink the cold water; I will take fruits regularly; I will not leave you hungry......

写的还是不够深情啦,重读一遍还没有让自己浑身冒鸡皮疙瘩!估计王小娟的大胃宝贝也还是在生气!哎╮(╯▽╰)╭ 女人,真是天底下最麻烦的动物! ^_^
大卫同志搞的王小娟今晚都没法去学salsa,王小娟还没有生气呐!

总之,最终,最后,妞和王小娟讨论一下,是王小娟把昨天没来的及享受的粥,今天午饭给解决了一半! 然后,大卫同志就不停的折腾,当时,王小娟就想这么多年大卫没得过病,痛的这么厉害,不会得了什么绝症了吧!? 然后,越想越upset,最后,连治疗大卫cancer的秘方自己都想着要不要去哪里求一下!哎╮(╯▽╰)╭
健康的身体最重要,其他,啥啥啥,全是浮云啊!

以后,多加衣服,不臭美;按时吃饭,不拼命!
IP: 46.7.101.*   JANEWANGJK55 发表了评论   2012-3-10 07:10
如果你需要一个小时的幸福——打个盹;如果你需要一天的幸福——去钓鱼;如果你需要一个月的幸福——结婚;如果你需要一年的幸福——继承一笔财产;如果你需要一生的幸福——帮助别人。给予是一种能力,它回报给你的是快乐。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