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WANGJK5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ANEWANGJK55

相册

« 返回图片列表 |当前第 139 张|共 160 张图片 
上一张下一张

姗姗拍的家里的后院!超级美的!(*^__^*) ……

上传于 2011-9-27 05:44 (226 KB)

发表评论 评论

IP: 46.7.75.*   JANEWANGJK55 发表了评论   2011-9-27 05:52
今天王小娟在实验室度过来超级无语的一天!周末博后帮王小娟种的菌,给污染了!估计王小娟一开始就把M-H给污染了,所以才会连累到博后!哎╮(╯▽╰)╭ 不过,一大上午,王小娟已经把16个板子全都加好样嘞,一共16乘以96个wells啊!搞笑的是王小娟加完样,才去看菌菌,哎!然后,发现污染,所有东西全部倒掉!王小娟那酸痛的胳膊和大拇指啊!白费工夫咧!其实,Mett早就说过,常用的试剂要分小瓶装,污染无处不在!这次一定要吸取教训哈!
IP: 46.7.75.*   JANEWANGJK55 发表了评论   2011-9-27 06:02
Shea每天都会跑过来问王小娟,Do you know what you need to do next?搞得,王小娟像三岁小孩子哈!其实,Marta就可以把王小娟安排的很好啦!Marta is my heroine!Mett那天还调侃,这个girl来了没一个星期,我们的实验室就成了一团mess了!王小娟能听懂他们的黑色幽默啦!不过,MIC也不是盖得,不乱成mess怎么做MIC嘛!哈哈Shea说,他一直在努力让我们搬进新的实验楼,上帝啊,让我们快点搬吧!那样,王小娟也可以有自己的办公桌咧!(*^__^*) 嘻嘻……Shea经常调侃QQ小盆友,再不出实验结果我就买张机票把you送回China好了!O(∩_∩)O哈哈~王小娟倒想对Shea说,买张机票把俺送回China吧!O(∩_∩)O哈哈~Dreaming!王小娟很喜欢现在一起working的这些人,能有一个愉快轻松的工作环境,是多么幸运的事哈!(*^__^*) 嘻嘻……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