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校庆纪念日
朱虹全 2015-4-27 00:09
今天是校庆纪念日,母校已经走过104个春秋。对于我来说,今天还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在今天,我和亲爱的她许下承诺,携手相伴一生。 热爱生命(汪国真)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 既然选择了远方 便只顾风雨兼程 我不去想能否赢得爱情 既然钟情于玫瑰 就勇敢地吐露真诚 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 既然目标是地平线 ...
个人分类: 生活|1919 次阅读|没有评论
Six words poem
朱虹全 2014-9-9 21:46
Strangers. Friends. Best friends. Lovers. Strangers.
个人分类: 生活|2199 次阅读|没有评论
今天磨试样有感
朱虹全 2013-5-22 15:27
你只注意到我的成绩,却没有看到我的汗水; 你有你的名车豪宅,我有我的扫描透射。 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我的未来。 你嘲笑我阅读文献停不下来,我不屑你原地等待。 你可以轻视我的选择,我会证明这是知识的时代。 读博,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 但,那又怎样? 哪怕手指磨 ...
个人分类: 生活|2456 次阅读|没有评论
大风起兮
朱虹全 2013-5-19 14:52
大风起兮云飞扬, 学而不厌兮思无涯, 安得展翅兮瞰八方! 会京城大风有感
个人分类: 生活|2194 次阅读|没有评论
北京的天气就像女孩子的心情啊~
朱虹全 2013-5-17 10:22
北京的天气很怪啊,昨天还是阳关明媚,今天一下子就寒风阵阵。害得我只好穿实验服来御寒了。
个人分类: 生活|2390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一句话毁掉小清新
朱虹全 2013-5-10 08:33
清晨,骑车去系馆的路上,看到阳光从法桐郁郁葱葱的枝叶间倾洒而下,顿时觉得这是园子里最美的风景。 不到5点就爬起来预约实验的人伤不起啊~
个人分类: 生活|2365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0: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