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科学交流团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sc70 武大

博文

爱思唯尔宣布发行开放存取期刊——《IBRO报告》

已有 4217 次阅读 2016-4-1 16:04 |个人分类:STM出版|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引用本文请著明出处:

张力 译 王钰 校译

http://www.stm-publishing.com/elsevier-announces-the-launch-of-a-new-open-access-journal-ibro-reports/

 

2016年2月29日,全球领先的科学、技术、医学信息产品和方案的提供商之一的爱思唯尔和国际脑研究组织IBRO联合宣布发行《IBRO报告》,包括一份聚焦于脑研究的开放存取期刊和一份关注神经科学的姊妹期刊。

IBRO报告》将出版描述有关大脑各方面的原始研究成果的原稿。该期刊会考虑任何研究方法健全的文章,包括那些含有负面数据的,并将复制发行那些有合理的科学逻辑的研究。

IBRO报告》的主编Y.S.Chan发表言论称:作为《IBRO报告》的初创人员之一,能够担任主编的角色以服务于国际脑研究组织,让我很激动。我诚挚地邀请从事神经科学研究的团体向这份新刊物提交有质量的、原创的、与神经系统相关的研究结果。开放存取的方式能够保证其中的信息被尽可能多的受众接触到。

IBRO的主席Pierre Magistretti补充说:我相信《IBRO》报告能够弥补现有的神经科学期刊的不足,扩大我们能够提供给读者的视野。其特有的国际化的编辑部也将保证它具有高质量的内容和评论。

Ross Hildrew,《IBRO报告》在爱思唯尔的执行出版人认为:“IBRO为所有健全的神经系统研究提供了一个出路。尤其让我们高兴的是,该期刊会以开放存取的方式出版,这种出版方式将更好地回应该领域研究者的需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1339-967277.html

上一篇:STM上的热点话题:开放存取,数据和社交媒体
下一篇:最新数字科学研究报告:全球研究影响力需要证据支持
收藏 IP: 59.172.17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0: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