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元元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fdragon 我不是嘲风,我仅仅代表自己,我不代表嘲风; 我是嘲风,我用我的生命浇灌嘲风,直至生命竭尽。

博文

往事回顾遗传学会科普会议

已有 3816 次阅读 2012-10-10 12:3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普, 会议, 遗传学

http://www.geneticssociety.cn/news.asp?sid=5H16D4?YJ?36?XN?34?US?31

遗传学会针对从科学到科普,专家如何将自己的营养的馅儿变成美味的饺子进行从形式到内容的讨论。

这才有了耳聋漫画和小麦科普的诞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9111-621051.html

上一篇:何为志
下一篇:我要为你的成功付出什么?
收藏 IP: 114.250.7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