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wufp 真实,自由,诚挚,平等 (个人天地,纯属消遣)

博文

俺给蒋叔送的礼

已有 4011 次阅读 2012-1-20 07:5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虫子

    年关到了,应该请蒋叔吃一次素虎,倒不是因为蒋叔饿了或者馋了,而是本人需要接受一点教育,提高认识的境界。老不见蒋叔,自己都能感到堕落和品味的下降,活得越来越像土匪。
    蒋叔过的是追求高尚情操的礼佛人生,生活相对简朴,不像我,总是寻求新的尝试,一天不折腾,活着都腻歪。对于这样无欲无求的人,咱也不用准备好烟好酒好礼物,他全不需要,只需要一点素食。蒋叔为人和善,对待动物也是菩萨心肠,因此送几张小动物照片给他老人家过过目就很好了。尽管,我知道,蒋叔也是一个老愤青,只是不像我这么土匪样子把想说的都说出来。

    大力在俺家是可以上床的,蒋叔应该放心。尽管俺对很多人很多事做得很不客气,嘴下不留情,但是,对大狗还是有爱心的。照片为证。

   
科学网上的网友送礼是明着来的,不用偷偷摸摸的,所以,这个礼物可以送给蒋叔,不管他接受还是拒之门外,俺还可以送给大家。祝新春快乐,新年新气象,龙腾虎跃做科研。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Q0NTMwMjQw/v.swf[/flash]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814-530368.html

上一篇:自卑是进步的动力
下一篇:老曹,过年了,来北京喝酒
收藏 IP: 221.218.152.*| 热度|

31 赵明 罗汉江 余昕 魏东平 曹聪 张南希 李学宽 朱志敏 吴吉良 迟菲 刘洋 王芳 蒋继平 蔣勁松 陈安 李方和 郭向云 刘艳红 李宇斌 杨月琴 刘玉仙 刘波 黄锦芳 何宏 齐伟 bridgeneer xiaxiaoxue86 niming007 crossludo zzjtcm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