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olcan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yvolcano 文献计量、知识产权情报、科学计量评价

博文

祝贺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岳名亮博士获得青年科学基金

已有 4579 次阅读 2016-8-22 08:43 |个人分类:交流分享|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青年科学基金, 科技领军人才, 科学计量与评价

近日,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获悉,由我们团队岳名亮博士申请的“基于复杂关联数据分析的科技领军人才识别及其成长模式研究”(项目批准号:71603252)获得青年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执行期为2017-2019年。

发现和培养高科技基础研究领军人才、培育人才团队是我国人才工作长期关注的关键问题之一。当前领军人才的发现方法与培养策略不能很好地满足我国新型人才计划体系在人才发现与培养过程中对准确性与前瞻性的需求。本项目将对人才成长过程中的关键数据及其复杂关联进行分析,研究科技领军人才的发现及其成长模式。本项目的研究成果将可以为各级科技部门和单位制定相关人才培养政策提供有效参考。

岳名亮博士2015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目前在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情报研究部知识产权与科学计量团队任助理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为科学计量与评价、数据挖掘、知识表达与知识推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68-997893.html

上一篇:2015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正式立项清单出炉
下一篇:基金委公布2017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建议资助名单
收藏 IP: 159.226.125.*| 热度|

3 蒋新正 黄仁勇 李本先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0: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