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建奎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kuihe 免疫组库测序,单细胞基因组学

博文

紧急招聘:贺建奎实验室招收联合培养学生(H7N9流感研究及其它)

已有 5595 次阅读 2012-9-24 22:4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招聘, 联合培养

申请资格:
1,已完成基础课程的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
2,有较强的学习、动手和创造能力,有旺盛的求知欲;
3,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4,征得校方及导师的同意,实习期不低于半年。
5,我们欢迎生物,医学相关专业同学从事实验研究,也欢迎生物信息学,计算机,数学专业的学生从事生物信息学研究。

实习待遇 :
1、每月提供助学金,并提供住宿;2、在贺建奎教授指导下完成学位论文;参与科研项目,和发表文章;同时,原指导导师亦可以共同发表文章。

实验室主页:http://www.sustc-genome.org.cn/

研究项目:

1,我们实验室紧急启动了10个H7N9流感病毒的生物信息学研究计划,包括流感病毒的起源,进化,变异,传播,结构分析预测等,目前急需有生物信息学背景学生参与。本项目是短期紧急项目,预计在今年8月份之前需要全部完成。H7N9已经成为一个国际研究热点,我们预期每一个课题都会有文章发表。

2,单细胞测序在肿瘤,免疫细胞,神经发育中的应用。

3,免疫T细胞受体和B细胞抗体RNA的高通量测序研究,以及在乙肝疫苗,抗体生产工艺,过敏,自身免疫疾病,和肿瘤浸润T细胞中的应用。


实验室部分成员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4529-616444.html

上一篇:个人基因检测---即将到来的个体化医学革命
下一篇:无创产前诊断最新的进展
收藏 IP: 125.218.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