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建奎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kuihe 免疫组库测序,单细胞基因组学

博文

南方科技大学贺建奎实验室招聘博士后(18万年薪)

已有 10264 次阅读 2011-12-16 14:12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大学, 招聘, 博士后, 实验室, 南方

贺建奎和Michael Deem联合实验室拥有领先的免疫基因组测序技术。Michael Deem教授,贺建奎教授,斯坦福大学的Mark Davis教授等共同提出了大型国际研究项目:人类免疫基因组计划,其目标是测定一万个人体样本的免疫基因组,找出100种疾病特异性的T细胞和B细胞受 体。贺建奎和Michael Deem联合实验室同时负责南方科技大学基因测序中心,拥有世界一流的新一代DNA测序平台: Illumina Hiseq, Miseq, Roche 454 和 Ion Torrent. 博士后职位A: 1, 免疫学相关方向博士学位 2, 熟练FACS cell sorting, PCR, cell cloning, ElISA等分子生物学实验。会In situ PCR,或 真核细胞protein expression者优先。
博士后职位B: 1, 博士学位,癌症生物学或癌症免疫学相关方向研究经历。
博士后职位C: 1, 博士学位,基因组测序方向研究经历。 所有申请人要求有坚实的学术和科研训练背景,作为第一作者或并列第一作者, 在4分以上影响因子的国际期刊发表过文章;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学术交流。有强烈的科研热情,有志于在Nature 和Science上发表文章。以及能领导数名技术人员同时开展多个研究课题。 工作作风积极肯干,有能力在一个学术氛围浓厚,快节奏的研究组里按时完成研究项目并快速成长。 应聘者请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应聘材料至jiankuihe@gmail.com,材料包括:个人简历,三封推荐信及文章复印件等 南方科大提供非常好的福利待遇,年薪18万人民币(可面谈)。贺建奎和Michael Deem联合实验室是一个国际化的实验室,博士后有机会去美国进修。 更多详情请浏览实验室主页: www.sustc-genome.org 或 www.stanford.edu/~jiankui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4529-519059.html

上一篇:新一代测序仪测评
下一篇:南方科技大学贺建奎实验室招聘技术员
收藏 IP: 98.234.17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