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那点事儿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tillme2010

博文

2011-6-10学术

已有 3380 次阅读 2011-6-10 10:56 |个人分类:学术啊学术|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美国, style, 大气, filter

燃煤排汞必须降低以适应新的美国大气质量要求。目前大多数成熟的控制是让烟气通过负载在纤维过滤(fabric filter,FF)上的a dust cake 粉末吸附剂,大多数的颗粒控制在美国采用静电除尘装置。在ESP装置中以及在FF吸附床中采用最近开发的汞吸附模型,同时分析元素汞。结果表明,低容量吸附剂条件下在ESPFF上去除汞的特点没啥变化,采用高容量吸附剂在FF上获得了较好的效果。对比单位量的去除效果,……然后就哪个好点哪个差点,也没啥具体结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0812-453588.html

上一篇:2011-6-9学术
下一篇:2011-6-13
收藏 IP: 123.157.213.*| 热度|

1 汪梦雅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