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那点事儿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tillme2010

博文

浮云 都是浮云

已有 2542 次阅读 2010-12-3 19:52 |个人分类:扯淡啊扯淡|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午不小心听新闻,又在说这方粥子扯淡那地震仪的事情,记者们也很配合的找些砖家询问,结果形成两派:一边说这玩意是真的有,一边说这玩意没有。大家没事吵吵,挺好,省得记者们播音员们砖家们整天闲的蛋疼。

我感觉你这也别有用心,你说你要真要打击学术造假,你专捡这名气大的,你为啥不系统的打打假,中国这文章、新闻、各种数据,随便查查,搞笑的多着呢。

都是浮云,浮云。学术文章其实也挺娱乐的。没事也经常幽默幽默。

先不说这了,还是说说我这硫的事情,觉得应该把EPA的关于硫的方法都看看,另外还是应该系统看些国外的高水平的实验类的文章。稀里糊涂看了一些文章,自己脑子里还是一团浆糊。一大把年纪了还没找到状态。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0812-390024.html

上一篇:硫的测定方法稍微汇总下
下一篇:水中硫的测定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