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梦想 追求卓越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odun

博文

云南大学呈贡新校区南大门长期不开,学生排队钻洞!(有图)

已有 6611 次阅读 2013-3-17 17:1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云南大学, 呈贡, 大门

上初中时,学校也不开大门,原因是不让学生到校外吃饭,买东西。校内的食堂和商店都是老师开的。云大南大门外也有一条商业街!前两张从校外看,后两张是从校内看。
 
我们从小大人就教育我们要“听话”。我在这边(非云大)大半年了,这所“211重点大学”的学生们都这样“有素质”,没看到谁上法院告学校,看来都是“听话”的孩子,要是中国所有学生都这样“听话”,中国离亡国也不远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0448-671147.html

上一篇:台湾版中国地图领土为何是1141万平方公里?
下一篇:"大学生"成为一个贬义词了!!
收藏 IP: 112.112.16.*| 热度|

6 刘洋 李学宽 赵美娣 张雪峰 简小庆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