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生命周期评价与管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ht 好奇是天性,理解是乐趣,解释是我的工作,预感应验了是RP爆发。

博文

生命周期环境管理导论 (9) - 清洁生产

已有 3424 次阅读 2011-6-7 01:18 |个人分类:LCA/LCM|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清洁生产, LCA

内容提要:
清洁生产可能是LCA在中国广泛应用的一个机会(另外一个机会是节能减排)。无论是清洁生产审核、还是清洁生产标准,国内目前的清洁生产实施都未采用LCA方法,这有可能遗漏更有效的改进方案,甚至有可能是误导的。所以,机会啊。

讲义下载:LCM9-CP.pdf

<< 返回课程大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9598-452421.html

上一篇:生命周期环境管理导论 (8) - 生态设计
下一篇:生命周期环境管理导论 (10) - 环境标志与环境声明
收藏 IP: 182.149.126.*|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6: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