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hua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zhuai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alexshun 2013-4-3 09:27
博客用户:
您好,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学网博客用户持续使用的影响因素”问卷调查,网址是:
http://www.sojump.com/jq/2250398.aspx,本次调查需要3-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
科学网编辑部 2010-11-25 13:45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71064 人来访过

观察岩心 2015-09-28
聆听曾经沧海波涛阵阵;窥觑远古生灵动静相宜; 宇宙浩瀚万物皆有足痕,君子不逐权贵名随清风。
(2295)次阅读|(0)个评论
祭父亲逝世三周年文 2015-09-28
寒夜星稀,萬 汗煤窯,飲雪祁連,風浴荒漠。 退休之後,未享晚福,卻得頑疾,病魔纏身,撕心之痛,隱而不語。   孝敬父母,言從計聽,為父溫飽 ...
(2680)次阅读|(0)个评论
崆峒问道 2015-09-28
崆峒红黄雾轻渺,峰险壁峭难登高; 楼阁宝塔是神庙,道覌焚香烟缭绕。 众人登山为远眺,虔诚信徒跪问道; 三界神仙皆逍遥,世间众生唯苦恼。 ...
(2547)次阅读|(1)个评论
登六盘山 2015-09-28
      登六盘山 云雾缠绕六盘山峰峭,松柏青翠红叶满山岙;数攀云峰登顶皆远眺,从未驻足静听云海涛。
(3926)次阅读|(0)个评论
导师和学生之间应该放一台“公平秤” 2012-05-17
     这两天科学网关于张同学和导师的事情大家都很关注,我们尚且不论谁是谁非,因为我们只是看一面之词,无法断定,还有就是我们个人也无法 ...
(3787)次阅读|(0)个评论
中国科研人员的级别划分及其角色 2012-05-08
今天看到了一篇关于学术是一种奢侈的博文,谈到了科研的兴趣、激情、不差钱的问题,可是在中国科研界好像这些都缺,因为不同级别的科研人员的角色和目的不同 ...
(33278)次阅读|(0)个评论
又是一年基金时 2011-08-23
    这几天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标热议之时,其是在好多天以前,有内部消息的早就知道了结果。但是这几天是正式接到基金委通知的时间,所以 ...
(4129)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 分享了一篇博文(2011-9-16 17:16)
    科学家也常常是艺术家
    陈静
     陈静     科学与艺术其实是相通的,但遗憾的是当今中国大部分科学与艺术教育仍是单行线。因此,从情感、直觉、审美的角度来认识科学,激 ...
    对科学的理解成仙了!

  • 中科院兰州地质所,博士

    • 地球科学->地质学->石油、天然气地质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