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sterchi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sterchin

博文

十几年前的同事寄来亲手做的广味腊肠

已有 3132 次阅读 2012-1-3 11:5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腊肠

十几年前在广东省英德市劳动局下属的技工学校工作,虽然那是混得失败的4年,但同事友谊深厚,这不,整10年未回那个地方了,现在还有惦记着我的,寄来了亲手做的腊肠。细想起来,无不充满人情味。——这种情分不同于每年父母做好香肠后都寄点过来,也不同于过年过节拿点东西看望同事、领导什么的。这个应该是一个人的人缘的象征,试想:即使是十几年前当过红极一时的领导的,十几年后等你退休了,还有你曾经于之帮助的一般同事记得感恩而大老远的给寄点香肠来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7542-525040.html

上一篇:这样的考题有点坑人
下一篇:小孩子玩耍与做科研的相似之处
收藏 IP: 202.115.1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5: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