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宏达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ihd865

博文

NextGen网络化航空气象服务研究进展及启示

已有 3310 次阅读 2012-4-12 20:51 |个人分类:航空气象|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台宏达. NextGen网络化航空气象服务研究进展及启示[J]. 中国民用航空·空中交通, 2012(2):41-45.


引言:

当前,随着各国的航空运输业飞速发展,天气原因已经变成了各国航班延误和取消的重要原因。据估计到2025年,航空运输需求将会增加2~3倍。所以必须要对天气数据信息进行研究和处理,以减少其对航空运输业的影响。


链接:

NextGen网络化航空气象服务研究进展及启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7024-558618.html

上一篇:智能空间中的无线传感执行网络研究
收藏 IP: 125.39.179.*| 热度|

1 高绪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