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huasanm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huasanman

博文

2011年祭文

已有 4027 次阅读 2012-1-5 11:53 |个人分类:纪念|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客, 历史, 人生, 世纪, 适可而止

    真快,我又过了一年。一年前我是在徘徊,迷茫,失落中度过,这年过的有些憔悴,正像我的签名:2011年,命中注定是个苦命年!也许对了,沉浸只是为了等待着爆发,积蓄着力量。刚过去的一年总体充满了忙碌,忙碌是为了收货,忙碌是为了忘却痛苦,忙碌是为了给自己减少一份压力,忙着就可以忘却很多不好的记忆。
    是的,这一年中同样我结识了新的知识,新的朋友,在网络上打开了自己的博客,写着自己的心里和心声,也许很多人看不懂,只有和我相识的人才能明白,这是一份心情的写照。
    2011年,写下了很多20年后可以的在回忆,等你长大了,回头看看那么世纪,那些年或许可以找回一点记忆!没有错,记忆很短暂,文字却可以很漫长!这个年,我学着包容,让自己的心胸无线的扩大,让一切凡事都有个适可而止;这个年我慢慢的增加忍耐,在你饭都吃不饱的情况下,可以用双手去养活着自己,在你无助的情况下,可以笑着支撑自己的人生,学会可忍耐!
  2011年已经成为历史,在历史上还是没有浮现我的名字,2012年,值得期待的一年,这一年,面对着找工作,这是第一大事,因为有了工作,就可以期待着自己的未来和向往!多好的梦想!
  2012年,沉默了2年的爱恋,也许可以遇到自己的心上人,也许一切要开始了全新的开始,不能在没有方向性的等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6439-525996.html

上一篇:说出来
下一篇:月老呀,相遇的太早
收藏 IP: 222.185.140.*| 热度|

3 张天翼 吴吉良 杨月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