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huasanm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huasanman

博文

看春晚选秀---胡启智的水晶球,定上春晚

已有 3867 次阅读 2011-7-18 18:35 |个人分类:杂项|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国, 太极, 娱乐节目, 水晶球, 我要上春晚

    偶然打开央视一台,突然发现看了一会“我要上春晚”,恰好是胡启智的水晶球表演,我看了一下,动作非常的优美,虽然这个运动普及型不强,可借助灯光和蓝色的浩瀚,我知道他肯定能上春晚。一般情况下,我是不看这些娱乐节目的,可他是美籍华人所带有中国传统国粹的动作——太极!是那么的优美与协调,太极在中国国人眼中是国粹,可以与水晶球的结合可以说是比较创新的,开拓性的,真的很美丽!
    可央视的春晚是大家乐道的,所以也不可能独给他3分钟来个独演,所以和哪个更加名人的结合可能是最好的结局!不过肯定可以在春晚的舞台上看到他的水晶球!
    上海游泳世径赛上,他就出现了,这给他上春晚是很大的推动作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6439-465998.html

上一篇:让王宝强拍蔡李佛拳,导演的败笔,更是对拳的侮辱
下一篇:雨里梦青苔
收藏 IP: 58.216.23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4: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