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ster 科学家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tister 热爱科学的人,可以享受科学额外的关照和眷顾。

博文

周氏汽车招聘竞赛项目经理

已有 3228 次阅读 2018-6-1 07:0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招聘, 项目, 经理, 竞赛, 奥迪实验室

 
周氏汽车招聘竞赛项目经理 


周氏汽车是超级火花塞的发明人,也是超级汽油和超级汽油发动机的发明人,现在公司应邀请将参加《奥迪实验室》创新产品和技术项目竞赛,拟选聘竞赛项目经理全权负责本公司参赛项目。 
公司还将参加国内其它地区引进人才计划的资助项目的申报,同样需要选聘项目经理。 
由公司提供的竞赛项目或者申报项目,项目获奖后,或者申报成功后,项目经理将获得奖金或者收益的10-15%。其他团队成员分享另外5-10%的奖金或者收益。 
利用公司专利技术资源,由项目经理自己检索或者争取到的竞赛项目或者申报项目,项目获奖后,或者申报成功后,项目经理将获得奖金或者收益的20-25%。其他团队成员分享另外5-10%的奖金或者收益。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超级火花塞替换普通火花塞,汽车可以省油10%。超级汽油比普通汽油省油30%。不了解【超级火花塞】和【超级汽油】的朋友,请自行百度。 
报名者需要具备本科以上学历,工作态度严谨,良好的中文写作能力(错别字少于千分之一),英语六级以上水平,以及优良的团队协作能力等其它优秀素质。 
报名需提交个人简历和本人详细真实的资料。 
联系方法:take100@163.co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6306-1116790.html

上一篇:科学家的基本素质之一是“坚持”
下一篇:第二代超级汽油发动机研发成功,同时具有柴油机和汽油机的优点
收藏 IP: 123.116.22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