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ez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anezh

博文

【重磅消息】A刊暂停,教育学科还得看看C刊哪家强!

已有 7171 次阅读 2016-5-7 00:25 |个人分类:科学评价|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教育学科, 第四轮学科评估

5月6日,《关于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补充事项的函》(学位中心〔2016〕55号)最新精神:重新遴选“A类期刊”需遵守严格的程序和较长的时间。为不影响评估工作正常进行,经审慎研究,学位中心决定,仍沿用上轮的评估方式,暂不增列“A类期刊”指标。还是让我们看看C刊(CSSCI来源期刊)的论文排名吧,一同附上“A类期刊”的论文数、2012学科排名结果和学位点类别作为参考。迎评“长征”路上,不要“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哦。


       (作者:张端鸿、卞月妍,同济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5548-975487.html

上一篇:第四轮高校学科评估材料填报注意要点
下一篇:结转经费高企,985高校的钱为啥花不完?
收藏 IP: 114.91.2.*| 热度|

6 汪洋 刘虹 刘玉仙 赵蓉 赵美娣 王启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