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s C&C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yesterday Computer & Chemistry

博文

深圳湾实验室高毅勤教授课题组招聘研究助理/科研秘书

已有 3188 次阅读 2019-10-29 16:0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深圳湾实验室高毅勤教授课题组招聘

研究助理/科研秘书

201910月)

深圳湾实验室(生命信息与生物医药广东省实验室)是广东省委、省政府以培育创建国家实验室、打造国家实验室“预备队”为目标主导启动的第二批广东省实验室之一。由中国工程院院士詹启敏担任实验室主任,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林建华担任特别顾问。实验室由深圳市和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共同举办,深圳湾实验室以深圳健康科学研究院为直属研究机构,协同深圳大学、南方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深圳数字生命研究院以及相关领域具有研究基础和应用优势的单位合作共建。

深圳湾实验室立足中国最具创新力的城市深圳,整合北京大学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生命健康研究优势资源,吸纳全国乃至全球的顶尖人才,围绕生命信息,医学工程和创新药物研究三个方面,开展生物医学领域前沿研究,解决人口与健康领域的重大科学问题,建立健康科学研究的全方位、跨尺度、全周期的重大装置平台,包括生物医学成像平台、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研究平台、尖端基因技术与组学平台、生物医药筛选平台和临床医学研究平台。

高毅勤教授为教育部长江学者,深圳湾实验室、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北京大学生物医学前沿创新中心(BIOPIC)教授。高毅勤教授的研究方向是理论与计算化学和生物物理学,致力于发展针对生物和化学体系的理论与计算方法,特别是染色质三维结构、生物大分子和材料自组装、DNA别构效应、水溶液中蛋白质的折叠机理、无机盐水溶液性质等领域的研究。

一、应聘条件

1.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责任心强,善于沟通交流,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

2.     具有或即将获得硕士以上学位。具有良好计算机编程水平或科研能者学历要求可以放宽到本科。

3.     曾经从事或参与过理论与计算化学、计算生物学、生物信息学、计算物理、计算材料等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熟悉分子动力学模拟或机器学习者优先。

4.     具备良好的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可以阅读并理解计算模拟相关的英文文献。


二、岗位职责

1.     处理课题组的日常行政事务

2.     辅助组内研究人员的科研工作

3.     负责来访课题组的国内外人士的行程安排和接待工作


三、福利待遇

1.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和福利待遇,具体薪资待遇面议。

2.     符合条件者可申请深圳市的相关配套的人才计划,课题组将全力协助进行申请。

3.     若本人有独立且可行的研究计划,课题组可提供充足经费支持其研究,并全力支持作为负责人申请各级基金项目。

4.     表现优异者课题组将提供进一步学习深造的机会。


四、应聘方式

满足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请联系杨奕博士(联系方式:yangyi@szbl.ac.cn),并提供履历和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材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4338-1203935.html

上一篇:深圳湾实验室高毅勤教授课题组诚聘博士后(理论与计算化学、生物信息学、机器学习)
下一篇:深圳湾实验室高毅勤教授课题组博士后与软件工程师招聘启事(2020年9月)
收藏 IP: 113.104.20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