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坪博物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imu 广学馆记

博文

跟两张暗绿绣眼鸟

已有 4309 次阅读 2019-3-6 11:54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现在正是拍摄绣眼鸟花鸟图的大好时机,桃花、樱花、乌桕上面都是很好的自然拍摄场所。绣眼鸟本地有两种:红胁绣眼鸟和暗绿绣眼鸟,其中暗绿绣眼鸟更为常见一些。红胁绣眼鸟在青岛海大校园也见过。澳洲还拍过一种绣眼鸟,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拍摄地点:武大半侧山

拍摄地点:马鞍山森林公园西门


镜头不够长,上图是裁切出来的。下面是原画幅的图,连拍了几十张,本想拍个飞版的,可惜没有成功给个正脸。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4206-1166006.html

上一篇:驿外断桥边,寂寞开无主
下一篇:今日惊蛰,新的虫季又开始了
收藏 IP: 159.226.127.*| 热度|

10 郑永军 李雄 李学宽 朱晓刚 张珑 戎可 徐长庆 李志俊 刘钢 liyou198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