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pang122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pang1224

博文

活着怎么这么累!

已有 3076 次阅读 2012-6-6 22:5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真累!

忙完了一天的活计,真想倒身便睡。睡不着,无言以对!

想我这么多年辛苦,不知有没有错,为什么活得那么累?不就是喜欢这点东西吗!如果不是喜欢不会早起,不会贪黑。

真累,感觉做什么都累,有居异国亲朋言:外国做点事情简单,为什么国人不行!为什么?我不知道!

太累了,在中国似乎等人签个字,等人点个头都是很难的事情,“等”字似乎是我这辈子遇到的最难写的字。等的好累!

我不想等了,发现闯出来更累,因为有那么多人看你眼红,早已经做好了修理你的准备!哎,累啊!从精神到肉体的折磨,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有所改观。但愿不会太久太久,我虽然年轻,但是,经不起等待产生的无条件消耗!我不再等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4016-579407.html

上一篇:路在前方,亦在脚下!
下一篇:又回校园
收藏 IP: 116.113.10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