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pang122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pang1224

博文

怎么说呢?

已有 2928 次阅读 2011-12-23 23:59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本科生, 开心, 午餐

今天上午,五个本科生来找我,让我讲讲如何才能学好习,令我出了一身的冷汗,我的帝哥,居然还有学生主动学习,我这一激动从9点降到下午1点,中午饭都忘了,随后孩子们和我一起共进了“午餐”,最后花了我138元,呵呵,虽然大半天没了,感觉还真是挺开心的。孩子们有收获就好。呵呵!希望有更多的学生热爱学习,将学习作为毕生的追求。哈哈!等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4016-521418.html

上一篇:合作!是我辈必经之路。
下一篇:一年总结
收藏 IP: 125.39.17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