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湖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ihua559 悟“悟”……

博文

我们需要的是时间

已有 3606 次阅读 2014-5-17 11:51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晨梦, 世界时势

“晨梦惊醒!梦中突遇小偷,于是一路追踪,却见一个东瀛忍者在另一栋高楼顶上,一闪而过。此时,一个MM牵着两条小狗,凶恶滴向我咆吠,我不得不全力应付两条小恶狗。MM把绳子一松,小狗便无脑地扑向我,最后撞墙而亡。MM也弃之如腐肉。但在我应付小狗的时候,身边的小孩,不幸坠落山崖,于是惊醒……”


这个世界从来没有改变,只不过有些人站在幕后,策划一切,从而达到鱼肉的目的。而族群的生存,从来需要团结可以值得信赖的人群,争取时间壮大自己。


现今世界。MM明显可以利用“刀”的威力,全世界砍肉,剪羊毛。利用东瀛忍者、恶狗扰乱最大的对手,甚至迷惑无知的孩童。恶狗虽死,但除掉了对手的未来。


因此,我们要知道,我们真正的对手其实是MM,看似很美好,其实不过是表象。而棒打恶狗的时候,须照看好我们的未来,给未来争取更多的时间,让他能够成长,能够应对外界的纷扰。


战胜对手的最好方式,莫过于照看好自己的未来,并以毒攻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38-795215.html

上一篇:医者仁心——兼论中西医
下一篇:生命:智能化的机械
收藏 IP: 50.139.240.*| 热度|

1 时志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