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cpres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ustcpress

博文

《计算机控制工程》陈宗海

已有 6204 次阅读 2012-5-15 16:25 |个人分类:工程图书|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计算机, 控制

丛书:教育部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出版日期:2008年6月  
出版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
书号(ISBN):978-7-312-02114-5
页码:392页
字数:520千
定价:35.00元
 
 

内容简介
本书为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全书共分10章,内容包括:计算机控制系统的一般概念、组成和分类;控制计算机结构和通道接口;采样与z变换定理;线性离散系统的描述与分析;计算机控制系统的模拟化设计法;计算机控制系统的离散化设计法;计算机控制系统的状态空间设计法;计算机复杂控制系统的设计;计算机分布控制系统简介;计算机控制系统应用举例。书中结合大量例题进行讲解,每章附有习题。本书理论联系实际,突出理论、技术和应用的有机结合,并吸收了国内外计算机控制系统设计的最新技术成果。本书可作为自动化类本科生以及相关专业研究生的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供相关科研技术人员参考。

 

作者简介
陈宗海,男,教授,博士生导师,1963 生。1988 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系统科学与管理科学系, 1991 年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现为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中国系统仿真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自动化学会系统仿真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仿真机分会副理事长。任《系统仿真学报》《化工自动化与仪表》《计算机与应用化学》《计算机仿真》刊物编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2977-571225.html

上一篇:《嵌入式系统技术》张培仁等
下一篇:《电子系统设计基础》梁晓雯、李玉虎、许瑛
收藏 IP: 202.38.8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